20180620_224620_0001.png

记得我上一篇介绍的我个人用过最好用的眼唇卸妆液BEAUTYMAKER?! 终于有竞争者了~ 

今天收到了朋友非常给力的试用品 =MARY KAY 眼唇卸妆液=

因为前几天看见商品正在做促销也提供试用我就立马报名 哈哈

她也很快的把东西送到我手上 Ta-Dang~

所以今天就特地化了个浓浓的防水内眼线做测试!

对我来说卸妆产品当然需要很好的卸妆能力然后就是使用舒适度

很棒这次终于试用到一款能媲美BM的商品!

 

MARY KAY 眼唇卸妆液

卸妆能力 - 好卸,是应该要有的好卸程度

使用舒适度 - 首先触碰到它的感觉是完全不油的(水水的感觉)好惊讶!觉得用了不会像别的产品倒多了眼前一片模糊!可是就是别狂倒就是了!

不会有刺刺辣辣刺激眼睛的感觉(对于用在眼睛周围的东西我觉得这点很重要)

味道 - 它是没有fragrance的那种 但是就像DHC的护唇膏一样有一种...塑料味?!

总之我不是很喜欢这味道可是不会很重的味道所以还是可以继续用下去的。。。

总之体验感觉棒棒哒!

 

为什么我会觉得好用?! 点击以下BEAUTYMAKER链结,里面有写不好用的卸妆液例子哟!

想看BEAUTYMAKER眼唇卸妆液用后感想看这里:BEAUTYMAKER眼唇卸妆液

arrow
arrow

    Seellie Bl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