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_230858_0001.png

对于卸妆我一般会用眼唇卸妆液卸掉眼妆/唇妆/眉毛而卸妆水卸掉全脸妆容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BeautyMaker眼唇卸妆液的死忠粉丝 因为我始终都找不到比它更好的了啊

起初用它的时候是代购来的结果深深爱上它

第一罐是限量蕾丝版过后还有限量蝴蝶结版统统用过啦!

但那个时候还没进军新加坡/马来西亚所以价钱方面偏高还有很难买!

过后就开始网购它但很重所以邮费好贵哈哈哈

现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都很容易买到的啦!WATSONS就有卖的哟!

我飞台湾还是会买回来囤货~否则本地买也是非常方便的选择!

因为很爱它用了很久所以故事比较多哈 在下面会塔多好用的解说和一些不好用产品有多不好用的Example! 有兴趣的请继续看下去吧!

 

Beauty Maker 眼唇卸妆液

卸妆能力 - 好卸(是我用过最好卸的产品了)

使用舒适度 - 完全不刺激不刺不辣,就算进到眼睛里也没问题动到眼睛也很放心

这也是研发人KEVIN老师‘偶像’用眼睛换来的成果!(老师是直接用自己的眼睛来做测试的哦!)

会比MARYKAY的稍稍油一些些,只要不要过分倒太多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如果真的倒太多太多也会有眼前一片模糊的状况(所以不要贪心哟)

 味道 - 基本上没什么味道,没什么好嫌弃的!最喜欢没味道所以值得表扬!

 

K牌 眼唇卸妆液

卸妆能力 - 好卸

使用舒适度 - 总体都还不错就有点刺眼睛 所以应该不会再回购了啦 也希望我能快快把它用光

味道 - 玫瑰香(喜欢的人很喜欢的那种)但我不爱!!!

 

M牌 眼唇卸妆液

卸妆能力 - 好卸

使用舒适度 - 不会刺刺辣眼睛但是很油,不用用太多都会眼前一片模糊 哈哈哈

所以应该只会把它用在卸除很防水很浓的妆上(但其实以上两款足够卸妆力所以我应该不会回购了)

味道 - 没什么味道 所以ok!

 

L牌 眼唇卸妆液

卸妆能力 - 有点难卸 不知道怎么回事卸很久都卸不干净

使用舒适度 - 没M牌油 有点刺但也是会眼前模糊的状态,也因为卸不干净基本不会再去看它了哈哈

味道 - 没什么味道

 

B牌 卸妆乳

卸妆能力 - 需要乳化 也是卸得没有很干净 除非你是没化妆只为了洗脸前洗去脏污

使用舒适度 - 绝对不要动到眼睛不然很辛7苦 

能力不广所以呢。。。我个人过后都不用卸妆乳了

味道 - 产品味道 有frangrance但味道淡淡还可以

 

S牌 眼唇卸妆液

卸妆能力 - 还可以

使用舒适度 - 很刺眼睛(光这点就很不舒服可以淘汰了)

味道 - ok!

 

***TIPS***油水分离的眼唇卸妆液一定要要均匀后再倒出来哦!

很多用过的好用及不好用的例子~

希望对大家对卸妆液的选购有帮助!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文章~ 喜欢的话以后经常来逛逛哟!

这篇只是纯纯的用后感受与分享~~

之后想要我分享些什么可以在以下留言,用过好用的都会尽量分享!

arrow
arrow

    Seellie Bl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